拾酒

废物发出了废物弱小的声音:
求关注呀∼∼

[火影忍者]:对于CP的看法

首先呢,作者是鸣雏。

所以自然是站鸣雏,但我还是很喜欢樱这个姑娘的,鸣樱确实是遗憾啊,不过佐樱也很甜呀。

但作者这回说的不是火影忍者。

是博人传。

作者粉的CP是这样的:

博莎,井蝶,巳堇,鹿夜,向川。

解释一下:博莎是博人和佐良娜,井蝶是井阵和蝶蝶,巳堇是巳月和信乐堇,鹿夜是鹿台和夜土,向川是向日葵和川木。

然而如果按照老一辈忍者的走向话,应该是投票佐良娜川木比博人和佐良娜高出一票,最后无奈只能淘汰一个人,然后博人和信乐堇,佐良娜和川木,我现在突然能理解鸣樱了,因为我站博莎,这对千万不要分!

庆幸的是至今官方op里面佐良娜和川木没有很多接触,片尾曲里面仅仅说了他们是敌对关系,没有什么特别暧昧的注视或者动作,所以还好。

向川简直是信仰,向日葵那么开朗,按照老套路应该是和一个冷冰冰的忍者一起,当然我是猜测,漫画里面川木为了保护向日葵断了一条胳膊,所以觉得他们很登对,很多人是站向日葵和粉毛弟弟(如果有的话),我觉得那样也可以,不过火影里的姐弟恋比较少,所以岸本可能不会把他们配到一起,(小声逼逼一句,照美冥现在还是单身,所以岸本应该不会姐弟恋)

鹿夜的话,是因为奈良家老是从沙隐拐老婆他们挺配的,单看中忍考试的时候鹿台和他老爸差不多的那个行为(除了没投降之外),我就粉了他们。

井蝶我觉得不用多说了啦,TV原创专门搞了一集关于他们的,而且井阵老是“胖子胖子”的叫,蝶蝶也没有像丁次那么生气,所以也挺配的。

巳堇......大概是因为这两个都有故事吧,话说这不就是人造人和正常人的故事么感觉如果这俩成了,那么就是第一个有真正官方CP的人造人了吧,应该会很甜。

关于堇暗恋博人的这件事......有可能吧,但我觉得她更多的是感谢,感谢博人把她拉出黑暗,之类的,不得不说漩涡家可能祖传的嘴遁,不过博人,你看看你老爸,降伏九尾用揍的(玩梗轻打),你降伏辛牙用嘴遁,最后人家还离你而去了😂,就遗憾了,虽然是定的一个约定,所以你还是要去找大蛤蟆啊......(但我为啥觉得是佐良娜找大蛤蟆,巳月蛞俞,然后博人蛇???)(因为设定是佐良娜医疗术不行,博人也不会,所以按照设定应该是巳月了)(博人性格应该是佐助向吧,所以他应该是蛇)(佐良娜就是蛤蟆了)(宇智波家终于出了个玩蛤蟆的)

话说我觉得设定有个地方不对,因为带土是卡卡西的挚友,他的梦想和佐良娜一样的,都是成为火影,所以卡卡西看到佐良娜应该会想起带土吧,但至今这俩都没太多互动,我觉得后期佐良娜应该是拜鸣人为师的,更没卡卡西的分了,然后巳月跟小樱学医疗术,仙术+医疗术什么的,完全没问题。

那个竹取蜂起,我刚刚看到他的时候我简直脑补了一部虐恋大剧,比如说卡卡西和竹取家某人的私生子,因为竹取没后代了,所以卡卡西就让他随母姓......(话说旗木不是也没后代了么),但后来官方的解释让我疯狂抽搐嘴角啊简直,不过这样就更有了卡殿的同人文,因为他单身啊,我觉得要是按照我脑补的情节走的话,女粉会很难受吧哈哈哈,但剧情确实会精彩不是嘛......

川木到现在还没出来,我就希望他赶紧出来,不要做一个活在片尾曲里的人,然后早日迎娶我们的向日葵小公主!!!

博莎王道给我冲!!!!


评论(23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