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酒

废物发出了废物弱小的声音:
求关注呀∼∼

[火影忍者]:博莎王道

博莎王道!

给我冲!!!!










我说过,一定要当上火影。

你说:你会保护我,一直陪在我身边。

庆幸的是,你依然在,我也依然在。

所以......

幸好有你,相伴余生。

一直以来,都谢谢了。

博人。

---完结---

*上次发文有很多人劝我删tag,在这里声明:不好意思昂,我可能没有考虑过就写了带卡tag,以后不会乱写了,也请某些人闭嘴,不要口吐污言,作者很暴躁,没喷死你们是我对作者这个职业的最大尊重*

*这回不会有人喷了吧,再喷我怀疑你们脑子有问题了*

(手动微笑)(我摆上了佐井的假笑)
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